close

暗恋

告诉自己要冷静 却又无法不想你 

我的懦弱已经开始让我讨厌我自己 

是你对我有戒心 还是我没有自信 

可是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要暗恋你 

so lonely  ,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我   

so lonely

尽管渴望再见你 虽然只是在梦里 

短暂的甜蜜已胜过了一辈子没有你  

就算没快乐结局 就算从此死了心 

我要付出我所有 xx 只要能感动你 

我愿意 

so here I am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here I am ,wait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我要为你怎么做你才接受

oh~(怎么才接受)

我喜欢 我要你 我爱你(我喜欢 我要你 我爱你)

so here I am , standing all alone   

在某个街头,有个我在这里只为你等候   

so here I am ,waitting just for you     

开放我所有 ,希望你能了解你能够接受我

I am lonely 

故事就说到这里 就算你们再好奇 

我想说的都已说完了 其余是秘密 

在那某一个街头 会流传某个旋律 

那是我在轻轻唱着歌 多爱你 xx

(陶喆-暗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