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只为过我流泪。

记得是我出生第二,三个月,我得了一场病。(发烧啦,差点变白痴,哈哈。)

由于我保姆生过孩子,照顾过孩子,有经验吧。

她就拿了一包粉,说泡给我喝后就会痊愈。

没想到病情反而恶化,我开始翻白眼,身体抽蓄。

我妈急得直喂我喝奶(感觉怪怪的,哈哈),我是第二胎,难免没什么经验。

我爸也急得直问我保姆该怎么办,拿我没辙了,就送往医院就医。

就在这时候,他。。。哭了。。。

我保姆感到非常震惊,她从没看过我爸为任何事而哭,即使我哥哥生了一场大病,他也是冷静的处理。

我保姆说,当他看到我被医生诊断时,医生向我身上每一处打针,希望可以救醒我,他的泪骤然落下。

我妈妈说我睡了三天,他们一直在我身边陪我。

第三天我醒来了,睁开眼,我就伸起我的小手,试着摸索。

妈妈看到,感动极了,她多么害怕我会变成傻子。

××××××××××××××××××××××××××

刚才和爸爸通完电话,放学回来自然显得无力,他听我的声音,以为我病了。

而我却无力和不耐烦地说,我很好,没病。

我为我的无礼感到厌倦,我为我的行为感到羞耻。

爸爸那么疼我,我竟然。。。

写到这里,我的泪在眼眶里打转。

Daddy.sorry.I`m rude.

我曾经在我朋友面前说,我虽然不满意这个家庭,但我会爱我的爸爸,我最爱我的爸爸。

但,我觉得我没资格,我感到惭愧!

爸,小时候不能为你抹眼泪,希望往后的日子你能幸福,每次都听到你说,工作辛苦。

每次你都说不干了,但每天清晨最早外出的就是你。

为了我们,辛苦你了。

爸,加油,我很高兴你是我的爸爸。

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