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五:

我的妈妈很荒唐。

记得我大约六七岁,我带我弟弟去我朋友家玩。

他的肚子不争气,想大便!

回家后,妈妈问我们玩得开不开心。

我:妈,阿扬(我弟的乳名)有在我朋友家大便哦!(一脸得意样,天真吧)

妈:那他大几条叻,你有算吗?

我:==(无言)

现在回想起来,我跟我妈会笑到流眼泪和肚子痛。

记得是今年的事,

我:妈,快点大啦,我也很急了!

妈:好啦好啦!

她,出来了。。。

我:(没拉水声),妈,你。。。。。。没拉?

妈:不用啦,反正你要大,待会儿再一起拉啦!

我:==(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