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

有阳光 还感觉冷

我站在无人岛上

没有方向 不想回家

你快乐吗? 你孤独吗?

我好想听你述说你的所有

我讨厌这样想你的自己

我与脆弱为邻 没有魂魄 化体成冰

尴尬的我始终独自怀抱这个秘密

但朋友都说我太过犹豫

爱你我不敢说 不知道你喜欢谁

那位幸运的女孩是谁 我忍受逾期的伤心

如果我说我真的爱你

我们会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变陌生人)

如果我忍住这个秘密

我想我们还有机会做朋友

好想好想跟你做朋友

再继续发展下去

即使是做一辈子的朋友。。也没关系

你的笑容永远是最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